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蔡添强:迎接来届大选 公正党须做好准备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晚上十时五十八分

(双溪大年31日讯)人民公正党策划局主任蔡添强表示,为了在来届大选夺下中央执政权,该党必须快马加鞭,加紧努力,做好准备迎接第13届大选。


他说,下一届大选对该党至关重要,这将关系到民联是否能够达致执政中央的目标,因此,该党必须努力不懈,从现在开始做好充分的努力。


蔡添强是于周日傍晚,在SP INN酒店举行的“吉玻人民公正党华裔领袖训练营”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他表示,为了达致上述目标,该党经成立了“吉玻公正队”,成员是以基层领袖为主,以加强两州的组织工作及提升党员的素质,并希望今后可以吸纳更多华族加入公正党,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他指出,这也是自从2008年的308大选后,该党第一次举办类似训练营,而参与者包含了行政议员、州议员、市议员及社区主席等,主要是让大家分享经验,讨论日常所面对的问题,同时也向这些领袖讲解党的斗争理念及党的组织。


李文材:能否落实两线制 目前是关键时刻


全国副主席李文材表示,来届大选是否能够落实两线制,达到政党轮替改朝换代,目前正是关键性时刻。因此,召集党基层领袖,互相交流,交换经验,是很好的举措。


他说,鉴于该党是个多元种族政党,不纯粹是华族,为了不要"党内有党",因此成立了“吉玻公正队”队伍,来协助推动党内的组织工作,也招收各种族的加入,壮大组织。


陈楚江:吉玻公正队将取代社会关系局


西塘区州议员陈楚江说,鉴于党中央认为“社会关系局”过于凸显华族,因此,这个局近2年来鲜有活动,而“吉玻公正队”,正是作为取代前者。


他表示,自从308大选后,该党的阵容不断扩大,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华族党员。


出席记者会者也包括吉打州行政议员陈暐树、玻璃市州署理主席高水良及吉打州务大臣华裔助理郑栝斯市议员。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1/31/171.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