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大年老街场新春夜市 带动商机旺该区



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 晚上七时十三分

(双溪大年9日讯)老街场新春年货流动购物夜市场将可带动该区的商业活动,化沉寂为蓬勃及充满生气。


双溪大年区国会议员拿督佐哈里在巡视了位于惹兰士卡叻老街场商业中心前的新春夜市场后,对记者这么表示。陪同者包括2名市议员李兴财及黄思敏,以及老街场社区主席张金利等。


佐哈里表示将向市议会提出建议,在农历新年过后,继续让该区成为夜市集地点,让流动小贩有个谋生地点,也带动该区的商业活动,不再死气沉沉。


他表示,目前,在市区的马莫街有UP TOWN夜市集,摆卖日期是每周的五、六及日,他建议老街场的夜市集可以在周三及周四摆卖。此外,目前的长途巴士总站临时地点,一俟对面的巴士总站的工程竣工后,该地点将丢空,那么,该区就可以开辟为夜市集地点。


他补充,老街场商业中心前的夜市集地点,主要是让华裔及印裔摆卖营生,而今新春夜市场获得良好的反应,人潮络绎不绝,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打造购物好去处


他希望这3个地区的夜市集能够成功营运,那么,也可以为本区打造一个夜间购物的好去处,也为各族流动小贩制造更多商机,谋取更佳的生计。


新春夜市集是由本月1日开始至13日(除夕)为止,这也是民联执政后,破天荒首次为华裔流动小贩在该区开拓新春年货夜市集。参与摆卖的商贩踊跃,有摆卖新年花卉、肉干、衣服、药材、发饰、新年糕饼、礼篮、饮品、水晶饰物的各种摊格,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2/09/127.html

1 comments:

Goldman said...

We're a gold dealer.

Anyone genuinely interested to buy pure cast 999.9 gold bar , PAMP Suisse brand ( our specialty brand ) 100 gm with certificate or other types of gold , platinum custom order etc. etc. are welcome to contact us goldman999.9@hotmail.com.

Internationally recognised. Instant rebate off RM 1000 to RM 1500 for each bar compared to other dealers.

Simple as that and better than usual.

Best buy back offer.

Make a smart and secured purchas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