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第一本读完的书

之前的我是一个不爱看书的人,进了大学不久后,发觉看书的重要性。但始终还是不曾看完一本书,也提不起劲去看书,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不爱书的人。

我第一本读完的书是立慷学长(有点不习惯称学长,因为在那里我们都没有尊卑阶级之分嘛!哈哈)送我的21岁生日礼物。由于立慷送我的是一本又小又薄暨有趣又有意义的书,书名为《谔谔精选》作者-欧阳文风。我没两下功夫就把书看完了。在看完这本书后,启发了我对看书的兴趣。现在的我,还会自动去书局看书及买书,也相续完成了好几本书。

此后,其他人生日时我都爱以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希望更多人染上看书的习惯。谢谢立慷!还有嘉慧姐姐(哈哈)也送了我一本小书。

各位朋友们,如果自己不爱看书,又想培养着好习惯。不妨先从文字较少或较有趣的书看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