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3月回家 - 双溪大年(SP)

好久没在这里更新了。放几张照片给大家吧!因为有人告诉我“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回家时和妈妈还有外婆的合影,但怎么还有一盘饭没有人的呢?不要怕。。。那人在拍照嘛!现在婆婆已搬来我家和妈妈一起住了,两人都有个伴咯!
那拍照的人出现啦!

与旧同学喝茶,他们在我和真去巴士站回吉隆坡。其实这次回家和旧同学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更加珍惜彼此。

---------------------------------------------------------------------------------------------------

后记:
其实这一趟回家是因为一位旧同学(林佩棋)车祸意外去世。年轻的她,比我们早走了,谨此怀念她。
佩棋,安息吧!我们永远都会记得你。

2 comments:

居汉 said...

时光一去不再留,好好珍惜与家人、朋友的日子。。。

Simon Ooi Tze Min 黄思敏 said...

我会带我妈妈去五一劳动节..嘻嘻!到时见